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基因组学”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8-03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土壤与作物系教授,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基因组学中心主任张洪斌教授近日访问我校。张洪斌教授将于200684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做基因组学方面的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

9:30-10:30 Charting your course through a physical map

10:45-11:45 Beyond the double helix model: DNA biological structure revealed by the analysis of Arabidopsis genome

 

欢迎我校从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

 

    另外,84下午16:00 张洪斌教授将在农学院2楼会议室与作物遗传育种、分子生物学和其他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座谈。

    张洪斌教授简介:张洪斌教授在国际基因组学领域具有很高的声望,担任多个国际分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方面杂志的主编、编辑,是联合国和许多国家在基因组学方面的顾问、专家,主持过许多国际会议。张洪斌教授还被聘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和国内多所大学的基因组学研究的首席科学家或客座教授,参与国家科研政策的制定和科学院院士的评审等重大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