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王立新等25名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公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03     浏览次数:

                                                           研发[2006]002号

         关于王立新等25名研究生授予博士学位
                    公示的通知


各学院(系)、有关处(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06年1月13日会议审查通过,同意授予王立新等25名研究生博士学位。现将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三个月内(2006年1月17日到2006年4月17日)为异议期。
    在异议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院具名反映公布的王立新等25名博士学位获得者存在的问题。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管理处
    受理电话:029-87080150      传真:029-87080155
    E-mail:pyyxw@nwsuaf.edu.cn


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5年下半年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 

                                               二○○六年一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