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2-0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农业科学院)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围绕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在旱作农业、生态农业、作物品种改良、现代生物技术育种以及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为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和进行科学研究,是目前全国唯一集产、学、研为一体的新型农学院。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英才。
         一、 招聘学科
         遗传育种、耕作与生态、植物科学、种子科学(以上学科各需一人)
         二、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科研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业务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优良的团队精神,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突出业绩。
         2、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个别学术水平高、业绩特别突出的优秀人才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办法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取得的最后学位、学历证书等资料通过E-mail或邮寄方式发送到学院
         2、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科院校区14#
         邮编:712100
         联系人:杜世平   黄伟
         电话:029-87082854    传真:029-87082854
         E-mail:nxy003003@tom.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