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评建杯”大型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22     浏览次数:

     

各团工委:

     根据团学联发[2005]23号文件,为了进一步推动“迎评促建”系列知识教育活动地开展,鼓励学生踊跃为学校迎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具体建议,使学生真正参与到学校本科生教学评估中来;同时,也为了充沛校园人文底蕴,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高素质人才,校团委特决定举办“评建杯”“我该为迎评做什么”大型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积极支持学校评建、丰富校园人文底蕴、提高学生写作水平

二、主题

我该为迎评做什么

三、参赛对象和方式

我校所有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参赛。

以电子邮件和网上投稿为主也可将稿件(附电子版)交至南北校区负责人处。

四、主承办单位

1. 主办单位:校团委  

2. 承办单位:林学院团工委

五、活动进程

9月20日―9月 30日 策划与宣传阶段

要求各院(系)至少做两张大型宣传板,在南北校范围内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做好各班级学生参赛的准备工作。

10月1日―11月中旬  征稿与初评阶段

要求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要求各学院(系)03、04级每班至少交两份参赛作品。

11月中旬―11月底    初复评与颁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届时邀请评建办、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六、工作要求

各团工委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迎评知识手册》及有关文件,明确开展“评建杯”征文比赛活动的目的、意义。

各团工委要积极依据竞赛的安排与要求做好各自单位的组织发动工作。                                

七、相关说明

1.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及纪念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3个。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及奖品。

2. 优秀作品先在各学生报刊刊登后,向校报、《杨凌时讯》推荐。

3. 从《杨凌时讯》、《校报》、《研究生通讯》上刊登的文章中评出前三等奖,上报团委予以奖励;优秀组织奖由团委研究决定并给予表彰。

4. 优秀作品将集体出版发行。

5. 南北各校区负责人

北校区:马云飞  东6-301    87095569   13484609758

吴丽丽  东12-409     87096916   13571971042

南校区:何茂刚   10-305   87089532    13484589076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五年九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