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06年度赴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7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06年度赴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人选的函》,我校拟在优秀硕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中公开选拔推荐2人作为2006年国家公派赴英国牛津大学留学的候选人。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学科、专业领域:通信及信息技术;农业高新技术;生命科学与人口健康;材料科学与新材料;能源与环境;工程科学;应用社会科学与WTO相关学科。

二、派出时间及资助方式:录取的留学人员将于2006年9月派出,留学期限视所攻读的学位和专业而定(一般不超过4年)。留学人员在规定留学期间的学费及学院费由牛津大学提供,生活费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

三、拟选派人员应具备以下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工作或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校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3、在校青年骨干教师;或在读硕士研究生(2006年8月以前毕业)。
       4、较好的英语水平:申请人须经过IELTS(学术类)、TOEFL或CPE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要求请参考http://www.admin.ox.ac.uk/postgraduate/apply/english.shtml,其中标准分数线为IELTS 7.0,TOEFL 600;详细的分数要求请根据所申请的专业课程具体查询。

其它相关事宜请查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06年度赴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人选的函》。

经留学基金委录取的人员,将按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进行派出并承担回校工作义务。

请各学院、单位迅速将此通知内容传达到有关人员,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及青年教师报名,于11月9日前统一将报名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其中,研究生由研究生院推荐)。

申报此项目人员不得同时申报我校近期通知的其他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已被纳入学校派出计划的人员不能再申报此项目。

联系电话:87082857

 

附: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人事处

二○○五年十一月四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