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 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自《关于调查2005年上半年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人员有关情况的通知》发布以来,各单位都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进行摸底调查。截至10月20日,已有农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水建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葡萄酒学院、体育部、附中和实验室管理处等11个单位上报了上半年接触有毒有害物质的工作人员调查表。根据通知安排,现对所有上报的调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2005年11月1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与人事处劳资科联系,电话:87082841,E-mail:laozike@nwsuaf.edu.cn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人员摸底表》

 

 

 

 

 

 

 

                                                            人 事 处     

                                                                         二○○五年十一月三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05-11-03 发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人员摸底表.xls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