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农高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01     浏览次数:

     

通  知

 

各学院(系、所)、处(室)、直属单位:

第十二届农高会将于115-9日召开,为方便我校师生员工在农高会期间参观各场馆,示范区农高会办公室委托我校为广大师生员工印制了优惠参观券,票价2元。为做好师生员工的集体购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购票由各学院(系)统一组织。各学院(系)要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学生的购票工作,于113日前到学生处预领参观券,并组织各学生班自愿购买。

二、教职员工购票由所在单位(部门)统一组织。请各单位(部门)于113日前统计好购票教职员工人数,收缴购票现金,统一到学生处集体购买。

三、113日―8日,学生处组织专人在南北校区校门口设立专门的售票点,在集体购票期间未购得参观券的师生可自行前往购票。

四、参观券与本人证件(工作证、离退休证、研究生证、学生证)同时使用,一张参观券只能参观一个场(馆),请各单位(部门)转告师生员工进馆时主动出示本人证件。

 

 

学 生 处

OO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