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201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与《关于做好2010年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0年中秋节放假日期为9月22日至24日,国庆节放假日期为10月1日至7日。本科生9月25日上9月22日课程,9月26日上9月23日课程,10月8日上9月24日课程,10月9日上10月1日课程,10月10日上10月2日课程。
    二、工作安排
    (一)认真做好离校和返校登记。每位学生离校前必须履行离校登记手续,各班务必做好登记,并于9月21日17:30分前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附件1)。假期结束后,各学生班要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将未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10月7日18:00前交各年级辅导员。
    (二)强化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各学生班班主任要在国庆放假前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校纪校规与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集体外出旅游要办理审批手续,严禁各学生班及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旅游活动学生安全,谁组织谁负责。
    三、从10月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详见附件3)
 
                                             农  学  院
                                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1: 农学院2010年中秋节、国庆节离校学生登记表.doc

附件2:农学院节后未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冬季作息时间表.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