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第十四次全国小麦栽培科学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由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主办,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作物学会承办的“第十四次全国小麦栽培科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10年11月中旬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主题:“小麦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稳定提高我国小麦综合生产能力”。

会议将反映我国小麦栽培科学技术研究和生产发展的最新成果,研讨“十二五”期间我国小麦栽培研究的方向和任务。

一、会议交流讨论的内容:

1. 我国小麦不同生态区提高综合生产能力的途径与技术;

2. 小麦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生产理论与技术;

3. 小麦超高产栽培技术及其生理基础;

4. 优质专用小麦品质形成的生理机制和栽培技术;

5. 小麦节水、节肥、节本高效栽培理论与技术;

6. 气象灾害对小麦生长的影响及对策;

7. 信息技术与生物技术在小麦栽培中的应用;

8. 小麦生产全程机械化模式与技术;

9. 小麦生产技术经济评价;

10. 小麦产品加工和小麦生产产业化。

二、论文征集

与会人员应寄送论文电子版至会务组,会议将以大会发言、小组讨论、论文集等形式,展示各单位的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促进我国小麦栽培科学与生产技术的发展。

三、会议时间、地点、与会人员

1、时间: 2010年11月17日报到,18日、19日学术报告与研讨。20日、21日考察。

2、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丰乐国际大酒店。

3、与会人员:国家和省(市)各级农业教学、科研院所、农业技术推广部门、面粉企业等从事小麦栽培、耕作、生理生化、植物营养、小麦生产、加工的科研、教学、技术推广、管理人员和研究生。

会议特邀中国工程院、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作物学会等有关方面领导和专家到会并报告。

四、会议安排

1、回执要求

报名参会人员必需填写报名回执表, 请与会者务必于2010年10月30日前用电子邮件寄送回执(E-mail:ljc5122423@ 126.com),写明参加人员姓名、性别、职称、单位,电话、E-mail、预订车票、论文大会交流或小组发言(并请提交拟交流材料的名称)以及是否参加考察等,以便预订房间及会前准备。

2、论文要求

拟于会前编印论文集(非正式出版)。论文可以学术论文、专题综述、研究简报的形式,论文不超过5000字,研究简报不超过2000字。论文受理截止日期为2010年9月30日。论文请发至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E-mail:ljc5122423@ 126.com。

3、会议费用标准

住宿标准:标准间(2人):每间230元/天,宿费自理。

会务费:每人300元。

4、交通安排

会务组安排人员于11月17日到合肥骆岗机场、合肥市火车站接站。

四、联系人及地址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230036)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

联系方式:李金才  0551-5786980  13956966564  ljc5122423@ 126.com

崔文礼  0551-5786213   13965041121  cuiwenli0819@163.com

宾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501号 丰乐国际大酒店

宾馆电话:0551-2239990

 

会议回执.doc

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

安徽农业大学

2010年7月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