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农学院2010-2011学年度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8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度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及考核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初审,拟推荐窦玲玲等333名同学参评2010-2011学年国家助学金以及段珊等39名同学参评2010-2011学年各类社会奖助学金。
    现将评定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评定有异议,请务必于10月20日下午18:00之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到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概不受理。反映问题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同时请拟推荐学生核对本人学号等相关信息。
    公示时间:10月18日-20日
    联系电话:87082090
                                            农  学  院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2010-2011国家及社会助学金评定结果.rar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