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2008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办(研)发[2008]224号通知,2008级研究生将于9月5日-9月7日报到入学。2008年我院共录取学历研究生11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90 人,博士研究生25人。为切实做好学院2008级研究生的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2008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领导组和工作组。

1、农学院2008级研究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新生学费收缴审查工作;组织召开新生和家长座谈会;协助党委校长办公室做好9月7日20:00时校领导看望新生的准备工作;负责制定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方案和协调新生接待等各项工作。

组  长:吉万全 

副组长:高 翔  廖允成

成  员:惠安堂  海江波  杜世平 黄  伟 李向拓  高金锋

2、农学院2008级新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小组:做好学院领导看望新生的组织工作;组织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新生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办理新生户口迁移、图书证、党团组织关系和非定向新生工资关系。负责研究生新生的现场接待和其他事宜的具体实施。

  组 长:吉万全 

 成 员:李向拓  高金锋  路海东及各年级班长和党支部书记

二、时间安排

入学报到时间:9月5-7日  入学教育时间:9月8-10日详细安排见附件。
正式上课时间:9月11日          上课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

三、入学接待

新生接待站设在南校区实验大楼前。具体值班人员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接待点接待负责人员应保证手机24小时通话畅通。

2、现场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要对新生及陪同家长热情接待,对新生及家属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做好服务工作。耐心解答,做好服务工作。 

                                         接待工作值班电话: 029-87082752

                                                            李向拓   13359214526

                                                                                      农学院 

                                                                            二○○八年九月三日

附:农学院2008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和入学教育安排表  nxyyjsheng20080904.doc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