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和建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0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地震重灾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2008-2009学年实施特别资助政策。为确保我院地震重灾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得到有效资助,请将1-4年级各班所有生源地为地震重灾区(共51个县、市、区,详见附件1)的学生进行统计,并根据学校贫困生认定程序,对其是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格认定,同时将相关材料和汇总表的书面与电子文档与其它贫困生认定材料按期一并报送学院。

                                                   农  学  院

                                                     二??八年九月三日

附件1:51个地震重灾区名单.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源地为地震重灾区的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 .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