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我校4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7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

2.获得2018年度、2019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暂不参加本届比赛。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长:单卫星  张海成

副组长:冯永忠

成员:李军  冯佰利  韩德俊  李学军  韩新辉  李得孝 黄镇  秦晓梁

秘书:孙优优

三、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1.初赛由各系组织(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1),时间地点及参赛人员需提前一天报送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秘书处。

2.各系可采取听课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比赛,比赛规程由各系自行制定。

3. 学院按照各系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人数的20%的比例,分配复赛名额,其中农学系(推荐4名)、植科系(推荐5名)、种子(推荐2名)。

4.各系需在6月30日前完成初赛,并根据分配名额推荐参加复赛人员,并将复赛推荐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yy2014@nwsuf.edu.cn。

(二) 复赛

1.复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比赛,由教学档案评比和现场授课评比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档案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供参赛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或教学设计);现场授课评比环节,参赛教师需提前确定5个授课选题,现场从5个选题中抽签确定讲授的内容,讲授时间15分钟。复赛总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得分高者优先。

2.参加学院复赛的教师需在7月30日前将教学档案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yy2014@nwsuaf.edu.cn。

3.学院复赛现场授课环节将于8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初赛。

2. 教师参加讲课比赛将作为年底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重要依据。



农学院

2020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