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2020学年秋季学期专业类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关于延迟开学期间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预案》精神和本学期网络在线教学安排,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专业类课程网上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正选期间,课程可选可退,受课容量限制,课容量满后再不能选。正选结束后请查看课表,及时进行补选。由于VPN登录人数限制,本学期根据年级进行错峰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1)2019级:6月1日9:30-6月2日14:00;

(2)2017级和2016级:6月2日16:00-6月3日14:00;

(3)2018级:6月3日16:00-6月4日11:30;

2. 补选时间:所有年级均可在6月5日9:30-6月8日12:00进行补选(可选,不可退,受课容量限制,课容量满后再不能选。)

二、选课流程

1.选课必须基于校内网进行,校外网需通过VPN进行登录,登录VPN具体操作方式如下:(http://nic.nwsuaf.edu.cn/wlfw/yhzn/32445.htm)。手机网页须设置为电脑网页版。

2.登录校内网后,学生须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申请报名。

三、选课要求

1.请各学院(系)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做好学生选课的组织、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学生按期选课。

2.学生须按通知要求按期选课。选课时,注意课程上课教室所在校区,尽量避免南北跨校区选课。

3.正选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10人的教学班原则上不予开课。

4.在补选时间内,学生务必查看本人选课情况,确认选课准确无误。补选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关闭,教务处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5. 未经网上选课者,不予参加课程考核。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