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12月13-15日在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凤凰国际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与扶贫攻坚”。大会将选举产生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同时将邀请国内外作物学相关领域专家以及优秀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报告,组委会诚挚邀请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3日报到,14-15日开会

会议地点:杨凌示范区凤凰国际酒店

二、会议内容

(一)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二) 学术交流报告

1.作物生物技术

2.作物遗传育种

3.作物抗逆基础

4.作物栽培与耕作

(三) 大会奖励活动

大会将进行青年优秀学术报告评奖,以鼓励在作物科学领域做出杰出成绩的青年学者。参选者须是在读研究生或者3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奖(设立3-5名)。采取现场评审并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论文征集(本次年会将在会前汇编论文摘要集)

1.论文摘要要求:针对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征集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摘要,每篇摘要正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凡向本次作物学年会投稿并被大会录用的参会人员均可获得参会证明。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

4.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征文摘要发送至陕西省农作物学会邮箱nzwxh2019@163.com,不接收打印稿邮寄。

四、报名

1.报名

参会人员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学会邮箱nzwxh2019@163.com。请务必提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学会邮箱,以便统一安排食宿。

2.注册费标准

注册缴费:参会代表700元/人

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杨陵支行。

银行账号:61001636308052508484(请务必附言:姓名+发票抬头)。

现场缴费:在会议注册处现场缴费。

3、食宿:大会统一安排会议工作餐,住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小东,张超

电 话:029-87082854

手机:18991299377;18292883757

邮 箱:nzwxh2019@163.com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