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八周(6月17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学术团队党支部:

          根据《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农学党〔20197号)要求,结合《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集体学习总体安排表》,本学期第十八周适逢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和互动,学院决定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为召开毕业生专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

 

        2020617日(周三)下午1630

            二、组织方式

            各部门组织师生采取网络会议、座谈交流,借助qq、微信、钉钉和学习强国等交流平台开展交流谈心活动,征集广大学生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三、相关要求

            1.请全体教师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加。请各学术团队党支部组织相关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工作(各支部学习群内网络二维码签到)。

            2. 会议结束后,请将座谈会的会议记录或征集的意见、座谈会相关图片、会议记录等材料于619日下午17:00前提交报送到学院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061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