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2021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留对象

1.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人员

2.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二、选留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

2.忠诚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年龄一般要求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5.近5年发表高质量论文或有重要科研产出,基本条件高于本单位2021年教师选聘基本要求。具有博士后科研训练经历或1年以上海外研修经历的,在具备上述条件下,可优先选留。

三、选留程序1.个人申请(4月9-15日)。申请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一式二份)及《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提交用人单位。

2.审核推荐(4月16-19日)。学院根据选留条件、2021年教师选聘计划及教学、学科需要,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和思想政治鉴定等,经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提出具体选留推荐意见。同时,对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级职称业务条件的人员,按照教育评价改革要求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是否推荐聘任副高级职称的意见。

3.资格初审。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开展资格审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4.专家评审。学校成立专家评议组,对应聘人员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潜力等进行综合考察,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确定选留预备人选并进行公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研究确定人选。人事处汇总综合评定意见并提交学校研究,最终确定选留人员。

四、相关说明

1.本校博士(博士后)选留指标为15个左右,每个单位推荐选留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

2.申请人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若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留资格或予以辞退。

3.学院于4月19日前将单位签字盖章后的附件1、2报人事处(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一份留单位备用,一份报人事处)。

学校联系人:王晓娟

电话:87082755

邮箱:renshike@nwafu.edu.cn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农学院 人事处

2021年4月8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