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关于第十七周(6月10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学术团队党支部:

  根据《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农学党〔2019〕7号)要求,结合《农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集体学习总体安排表》,本学期第十七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为科教业务学习。学院决定利用网络技术开展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学习时间

2020年6月10日(周三)下午16:30

二.学习方式

各部门组织职工可采取网上自学或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并积极采取 QQ群、微信群等形式谈学习体会,建议有条件的支部组织成员集中学习。

三.学习内容

    1.  开展线上“课程思政”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参阅电子政务 关于开展线上“课程思政”专题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2.  学习学校科研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自查自纠相关文件

         (1)关于开展科研项目资金使用自查自纠的通知;

         (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的通知;

         (3)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若干措施(试行)

四、相关要求

1.请全体教师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加。请各学术团队党支部组织相关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工作(各支部学习群内网络二维码签到)。

 2. 在线学习结束后,请各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