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文化活动】"四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刘亚栋/文 宋佳昊/图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爱国、爱校主义教育,深入了解我国革命历史,丰富学生课外艺术生活,农学院于11月15日晚7点半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办了四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比赛共计49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以“传四史精神,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初赛以笔试为主要形式。本次竞赛初赛通过考试形式进行选拔,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校史等多方面内容。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共计80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14组的刘丹丹、李克勤、陈艳秀同学顺利晋级。

竞赛图片.jpg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感受到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促进了红色文化的传播和红色基因的传承,有利于广大学生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