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团结一心 共同战“疫”

作者:文/吴光宇 图/农学类1806班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捕获.PNG

班级支书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主人翁”精神,农学类1806班于2020年2月5日15:30-17:00依托网络通团支部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及班主任武军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学习学校及共青团中央发布的学习链接并在QQ群中发表学习感想,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活动气氛良好,学习效果突出。其中黄博同学发言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斗在前线的白衣天使在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而我们也要明白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通风等措施。我们要坚信不疑地听从党指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家都发表完自己的感想后,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公开承诺。由团支书带头,支部其他同学积极响应,纷纷承诺道:“在疫情面前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回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积极配合各级部门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彰显西农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武军老师总结道:“ 这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大家都谈了各自的体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大灾疫情当前,只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才能渡过难关。同时,同学们也通过多样的形式对各行各业默默奋献的工作者和疫区人民送去祝福,学习过程中正能量满满!同学们,17年前的“非典”,让我们经历了严峻的考验,我们最终挺了过去,战胜了它。17年后的这次“新冠肺炎”,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各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也最终会击败它,彰显我们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