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美丽西农人人享受

作者:马勇骥/文 农学院生活部/图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学校“五个文明”工程创建工作,培养同学们讲卫生的好习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期组织开展的爱国卫生活动再一次开始了。

清理教室垃圾.jpg

此次活动仍然是分为打扫校园卫生和打扫宿舍卫生两部分。宿舍是我们的家,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生活地更加舒心。本次活动,农学院生活部开展宿舍卫生评比,希望用此方式激发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热情。在4月29日下午,生活部还组织志愿者对负责的校园区域进行清洁。同学们认真负责,仔细搜寻着草坪上的垃圾,真正用行动诠释了“学校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的精神。定期的打扫能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也帮助师生养成责任意识和劳动意识。

临近五四青年节,我们用此次活动献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保持对劳动的热爱,积极奉献,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