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次团委学生会例会

作者:王从娜溦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下午3点,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于N8120展开了秋季学期第二次例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jpg

各部门于负责人会议上依次进行了月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过去的一个月中,在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部门志愿者培训顺利进行的基础上,各个部门还负责组织开展了双十“宣传标语”创造大赛、农学院2020级新生乒乓球赛、重阳节联欢会等活动。经历几个月的工作磨合,团委学生会部门凝聚力、工作效率等都有了显著提升,但同时也凸现出了新的问题,其中就社践部及阳光团支部的支教组织次数和爱心学时进行了讨论解决,相关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务必重视学习办公室发布的证明格式。

主席团成员崔志峰讲话.jpg

主席团成员崔志峰同学组织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选拔培养及管理考核办法》,强调了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每个成员都是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并且安排了将举办转基因知识竞赛的工作重点。吴光宇同学对分管部门负责举办的“一二九”主题团日、主题论坛、两场报告会的工作效率等进行指导,强调常态学风建设体系的合理规划。郭富城同学对故意不打早卡同学的记录、通批问题给出建议,希望学生会内部可以相互体谅各部门的工作,并在同学间起到先锋带头作用。陈淏玉同学对部门责任人间的交流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只有面对面的交流才是最高效的,要对部门的工作做出合理安排,也要加强部门与部门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