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冲刺校运会—农学学子 拼搏青春

作者:张家祯/文 万其鑫/图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强体赋能,五育融通,4月21日早上八点时,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院各项工作陆续顺利展开,各项运动会赛事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学生助力 保驾护航

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运会前,就校运会各部门分工召开了团学例会,要求在比赛期间,为每个运动员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联系、检录和接应下场,各部门密切联络,互相协助,确保了运动员顺利进行比赛。

赛场拼搏 勇当先锋

在运动会进行的第一天,经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我院在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多项傲人的成绩。我院校运会保持者李津源同学在男子200米预赛中以第一名顺利出线,男子组4*400米接力荣获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我院排球队在排球对垫比赛中夺得桂冠等。

IMG_20220422_214346.jpg

生生不息 再创辉煌

第一天的各项好成绩,为我院此次校运会参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赛后,各部门进行了认真总结,运动员们充分休息调整,以确保明天的工作和比赛能够高质量完成。希望我院在明天的比赛中再创辉煌成绩!

IMG_20220422_214330.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