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热烈祝贺农学院女排荣获排球联赛季军

作者:文/马睿泽 崔晓辉 图/马睿泽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排球联赛结束了,经过一番拼搏,农学院女排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10月18日,排球联赛正式开赛。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比赛有所延误,但是这毫不影响大家火一般的热情。

小组赛阶段,农学院男排苦战四场,最终遗憾出局,止步小组赛。农学院女排五战五胜,保持全胜战绩强势出线。球场上,队员们积极交流,相互鼓励,在实战中磨炼团队意志,在配合中展现团结精神。

比赛第二阶段,农学院女排首先对战水建学院女排。女排队员们继续发挥小组赛的势头,一路领先,轻松拿下比赛,挺进四强。

半决赛,农学院遭遇强敌资环学院,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农学院惜败,无缘冠军。

决赛,农学院与园艺学院拉开季军争夺战。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农学院女排以3:0的成绩获得季军,为排球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赛后,排球队队员刘婷说到:“站在场上,就要全力以赴,不怕失误。无论你打的怎样,我们都是一个团体,大家相互弥补,让球不落地,让比赛继续,这才是排球的意义。”李大贝表示:“感谢每一位队员在球场的拼搏,有你们才拥有胜利,希望大家能在球场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今后,排球队必将刻苦训练,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1636381209623.jpg1636381171034.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