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主题团课】学习四史,不忘初心

作者:马晓辉 张子骏/文 刘付和/图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思想教育工作,农学院团委于1月5日在N8T03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四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岑银老师。全体2020级新生、部分团学骨干及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参与学习。

团课伊始,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解释什么是四史,并深入剖析四史的内在含义。从方法到实践,从政治理论到意识形态,周老师从多个方面进行讲授,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团课过程中,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周老师多次进行互动,活跃了气氛的同时又使内容变得有趣,易于接受。团课最后,周老师再次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坚守住自己的信仰,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做一名坚定的无产阶级战士。


周老师讲四史.jpg


团课结束,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结合团课所讲内容总结道:“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重要论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