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治理单车摆放 服务西农学子

作者:马勇骥 殷盼盼/文 马勇骥 刘益/图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怀着一颗为西农做出微薄贡献的心,2020年11月13日下午四点三十,农学院2007班全体同学在生活委员马勇骥的带领下,从三号教学楼集合出发,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内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和清洁。

一同学在摆放车子.jpg

全班同学在活动中分成四组,选出组长,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负责区域,对不同地点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同学们分工合作,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任务。有的负责摆放共享单车,有的负责自行车的清洁,有的负责停车区域落叶的打扫,各司其职,井井有条,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对于一些自行车数量多,使用频繁的区域,同学们也做出了合理规划,如东区餐厅附近自行车摆放无序,就把车子集中到食堂门口,既方便师生使用,又美观整洁。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汗水,更是认识自我、提高素质、奉献社会的不同感受,为大学新生生活融入不一样的元素,这将是以后大学生涯中的催化剂,发生“化合,分解”,“实践中生活,生活里实践”,若在实践中成长,奉献,终将遇见不一样的收获。

八教摆放车子后情景.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