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运动正当时—农院健儿 逐浪奋进

作者:张昊杨/文 万其鑫/图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昨日的辉煌成绩奏响了校运会的上阕,4月22日,农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又一次在我们面前展现出拥有无穷力量的风姿。

农学健儿 青春激昂

相较于昨天的阳光明媚,今日比赛伊始天气尚为阴沉,但紧张刺激既需要技巧加持又需要耐力较量的400米栏燃动了整个田径场,农学院的察心雨同学参加此次比赛。预决赛起跑线上,她坚毅的脸上写着志在必得的霸气,当介绍到农学院的道次时,观众席爆发出一阵激烈的喝彩。似乎轻松的气氛中,有一种蕴涵着的力量在慢慢聚积,只等这一刻,就在决赛中,即将爆发。农学院所有观众都在期待着她的速度——去为农学院赢得又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摆臂,跨栏,冲线!在她碰到重点红线的那一刻满场欢呼!察心雨同学飞跃在赛道上,即是为学院拼搏,也是在超越自我。

在趣味运动会项目足球接力射门中,男生矫健的身影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也让我们看到莘莘学子课余运动生活的丰富多彩。

在下午的男子100米决赛上,短跑项目纪录保持者李津源同学备受关注,他奔跑的姿态如一道光在跑道上闪耀,让我们见到这短程中可以迸发的无限可能。李津源同学打破了又一个纪录!他夺冠时短暂而又漫长的十秒给校运会的短跑项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QQ图片20220422211258.jpg

教工风采 当仁不让

在上午农学教工组的4*100米预赛时,农学院21级辅导员高雪纯站在三四棒交接处信心满满地热身,正对着农学院的观众席挥手,引发同学们的一阵欢呼。在前三棒,农学院尚处于第四的位置,教工高雪纯接棒后立即调整步伐,在最后短短的一百米爆发,反超成为了第一。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农学院的鼓声阵阵,划破了一上午都在阴沉的天,像是阳光也来为我们欢呼。


QQ图片20220422211308.jpg

赓续奋斗 再创辉煌

4月22日下午,在精彩绝伦的拉丁表演与武术展示后,为期两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经过各种赛事的激烈比拼,农学院获得学生团体第二、教工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有了这两天的磨练,同学们所收获的绝不仅是体会到比赛过程中的惊心动魄,更在这个过程中培养了自身的责任感与团体意识。愿农学院的莘莘学子可保持初心与拼劲,踔厉奋发,敢为人先,来年创造新的辉煌。

3fce5ebfb954e4f8_edit_248326667847523.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