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农学院开展礼仪化妆培训

作者:陈百东 王笑笛/文 杨其志/图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不论在生活还是职场中,得体优雅的妆容总能打造出气质非凡的形象,以更自信的心态从容应对工作中的挑战。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化妆要点,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提高同学们的职场竞争软实力,农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晚在8号教学楼8t04开展礼仪化妆培训课程,邀请专业化妆师刘一心进行主讲,辅导员张丽芸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1126180716.png

刘一心老师化妆示范


课程开始,刘老师一边为模特化妆,一边向同学们解释职场礼仪化妆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包括根据脸型选择妆容、化妆品的选择等等。刘老师通过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同学们对职场妆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着,刘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对在场同学近距离指导并纠正同学们的化妆误区,同时为同学们示范了一些基础的化妆技巧。接下来,刘老师请同学们针对化妆问题自由提问并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打造出适合自己和场合的得体妆容。

QQ图片20211126182259 (1).png

刘一心老师近距离讲解

仪容仪表的得体,大方,在社交场合,以及平时生活工作中,是对他人最基本的尊重,也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通过这次礼仪化妆培训,同学们了解到职场上仪容仪表的重要性,同时收获许多职场妆容的化妆技巧,为今后每位同学的求职就业提供帮助。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