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学生参观心理中心圆满结束

作者:王强 刘镇宇 郭富城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次数:

     


5月21号,26号以及27号,农学院20级学生分批去参观心理中心。

进入心理中心的大厅就感受到一种浓烈的关怀与温暖,与大厅相连的是一处长长的走廊,走廊用各式的涂鸦装饰着,处处体现着温暖,美好,清新与淡雅。走廊的两侧分别是有关心理咨询、心理诊断以及心理治疗的房间,有带有按摩椅与沙发的心理咨询室,呈现内心世界的沙盘模拟室,用于发泄的击打宣泄室、呐喊宣泄室、运动宣泄室等。


同学在体验运动宣泄(第三段末).jpg


在讲解老师带领走过每一个房间之后,就是自由体验时间。同学们在各个房间都进行的充分的体验与交流:有的在沙盘模拟中回归童年时的天真与懵懂,将模拟架上的各类物品尽情的摆放在自己的沙盘小世界中;有的在击打宣泄室中带上了搏击拳套,冲着发泄人偶展开一连串暴击;有的在运动宣泄室骑着动感单车,进行汗如雨下但身心愉悦的运动;还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体验上了心理咨询室的按摩椅,感受按摩带来的肌肉与心理的放松。

本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学校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有心理咨询室为大学生活保驾护航,以最大限度保障学生的心理健康,激发了学生们面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勇气和微笑面对未来的自信!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