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农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王小凡/文 曹隽豪 王茂森/图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为解决学生社会实践途中的部分问题与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鼓舞学生在暑期实践过程中的斗志, 2021年7月2日下午四到五点农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本次宣讲大会的主讲人为20级辅导员张丽芸老师,19级辅导员夏可阳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崔志峰主席。大会开始,由张丽芸老师简要介绍有关宣传方面的知识。紧接着,22位队长们经张丽芸老师讲述了解到了各类宣传方式,认识到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及时宣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宣传的途径,如拍照方式,新闻稿件形式和投稿网址等。


李运.jpg


紧接着是崔志峰主席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账单在本次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又详细介绍了记账与报账的方法,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大致解决方案。经过崔志峰的讲解,各位队长们对记账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记账的重要性。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接下来由夏可阳老师总结会议。他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对同学们意义重大,也对乡村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将这份责任扛在肩上,为祖国建设出新的华章。


报账2.jpg


再结合本次实践,夏可阳老师强调同学们是深入不同地区进行实践调研,尽量要一起行动,避免单独行动引发危险隐患。不同地区的安全系数不同,参与实践的同学不可对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掉以轻心。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