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1年农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举办

作者:张家祯/文 杨其志/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了明确工作安排部署 ,促进团学工作高效进行,11月24日下午五点,2021年农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在南校农科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沙影、辅导员张丽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会,张丽芸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介绍了工作职责,明确了部门分管,团委副书记赵国荣对近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小结。同时,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交流了多年的工作心得,为各部门如何高效、顺利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就主要工作,部门分工细则以及工作规划展开了详细介绍,并及时反馈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期间,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部门间的协调沟通,为后续团学工作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最后,辅导员张丽芸对会议进行全面总结,高度肯定了2021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对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作以强调,为今后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团委书记沙影作以补充,并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团学干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1.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