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立凌云之志 担时代大任

作者:梁楠楠 冯柯茹/文 祁逸梅/图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同学们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农学院团委于12月14日—12月20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六场宣讲,由宣讲团成员程木子和刘育秀给大家深入讲解。两位宣讲人讲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其中程木子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在讨论环节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良好。刘育秀同学结合全会公报,细致分析讲解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还播放了中华民族发展进程的相关史料视频,增加了历史的代入感。她激动地讲到:“惊涛骇浪前坚如磐石,风险挑战中运筹帷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一个又一个胜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我们也要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程木子同学讲解.jpg


通过两位宣讲人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并有较强的针对性的宣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广泛凝聚了思想共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凌云之志,担时代之大任,创更美之中华,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全会精神,用所学所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宣讲现场.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