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团支部动态】举办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大会

作者:王佳宇 刘付和/文 张子骏/图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团支部工作发展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农学院于12月9日晚举办了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大会。辅导员夏可阳、张丽芸,农学院各团支部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出席会议的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对标定级述职大会的目的要求以及具体流程。各团支部书记以PPT讲解的形式开展述职,围绕“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这五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特色工作及工作成效。各支部准备充分,利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照片,井井有条的工作文件,创意十足的宣传展示,精彩纷呈的汇报文案,充分展示出基层团支部的活动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一些团支部也对本学年工作出反思,总结客观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支部未来的发展规划和行动目标,强调了思想建设和组织生活的重要性。


团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jpg


本次述职大会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让各团支部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会议最后,辅导员张丽芸老师对于本次述职大会作了点评,张老师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努力与成果,但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支部的不足之处,再次强调了学院对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做的快、做的多,更要做的稳、做的好。

辅导员张丽芸作点评.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