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多举措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冯柯茹 刘付和 图/马晓辉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1月25日,农学院严密部署,精心谋划,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多举措并行引导学生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共识。


报告会图.jpg

主题班会集体学 强化思想引导

本次活动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学院依托各团支部引导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农学院辅导员夏可阳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各班敢于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在主题班会上通过知识竞赛、成语接龙、交流分享等形式,组织学生有针对性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品征集分享学 做好氛围营造

在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同时,农学院重视创新创造,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推进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学院鼓励学生结合兴趣特长和农学专业特色,通过原创文稿、视频拍摄、制作海报等方式分享学习心得,展示青春风采。在收集作品的同时,学院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平台后稷有人、学生天地网络平台展示优秀作品,扩大宣传范围,提升思想宣传效果。

专题报告深入学 滋养爱国情怀

为推进全会精神学习效果,11月13日,学院承办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岑银老师主讲的“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望中国未来发展新图景”主题报告会。周岑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结合全会公报,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拼图.jpg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