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开启新征程,青春立业正当时 ——农学类1801班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文|陈淏玉 图|王云奇 陈淏玉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于即将毕业,开启新征程的学子们,是否就业、如何就业,种种问题困扰着他们。2022426日,农学类1801班在S3T31教室开展就业动员班会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会,班主任王云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就业情况。

498cb003a4584bec81064c6d4e693165.jpg

王云奇老师从近几年考研、就业形势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专业就业情况,针对班级同学普遍存在的就业问题提出对应的解决办法和途径。“人生处处充满机遇和挑战,随时都要勇敢面对。同时,针对人生中较为关键的转折点,如高考、本科毕业、硕士毕业等,应当积极面对,全力以赴地抓住机会”,王老师讲到。

fccdf25017c84234b9d45ed5fca99f93.jpg

同时,针对班级中考研失利,计划二战的同学,王老师对二战的考研方向、备考经验等方面都提出了一定的建议,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度过难关。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王老师也配合学校向同学们提出“不扎堆、不聚集、做好防护”等安全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ec9af0f94eb4d41870491e0f5efb095.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新时代的毕业生,更应努力学习、敢于尝试、开拓进取、勇于奉献,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