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作者:黄柳英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农学院于北校区8t03举办了农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农学院2018级辅导员康霓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开始,康老师就农学院关于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实施方案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讲解了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开展的形式、时间、考核评价等方面。

随后,进入班级分享经验交流会。首先,由先进班集体农学类1801班班长樊绍琪就班级学风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社会实践三方面展开,之后由优良学风师范班农学类1804班团支书曹梓微从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与集体活动三方面进行交流会。两位同学都提出要建设良好的班级氛围就需要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接下来,康老师就纪律方面对18级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遵守校规校纪,不做违法之事。同时保证自身的安全,处理好与同学们的关系。最后,康老师指出,大二是承上启下的重要学年,同学们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也需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与特长,学会提前思考,做好生涯规划,朝着目标前进。同时,康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比赛与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经历,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最后,康老师教同学们如何进行信息检索,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学校与学院的新闻信息。这样可在学习、生活方面解决相关问题以及以后的就业提供相关信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议上老师及两位同学的详细讲解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收获颇多。

农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做出了积极的响应。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学会思考、学会总结,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做好规划。

康霓老师在年级大会上进行宣讲_看图王.jpg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