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作者:文/冯柯茹 吴光宇 图/农学院各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为增强同学们防控疫情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决心,积极助力国家、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学院团委接校团委通知,于2020年2月5日至2月6日依托网络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农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农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监督本次活动。

首先,农学院团委借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团委、共青团中央等微信公众号上的学习资料,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期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集体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在集体学习完之后,由团支书躬先表率,组织“防控疫情,我是西农学子我承诺”的线上承诺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心中的责任感。本次承诺活动旨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承诺,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为防控疫情做出承诺。同学们承诺道:“我承诺,在疫情面前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回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在本次活动中,农学院团委积极鼓励创新创造,支持各种形式的作品来体现心得,如读书笔记、短视频、手账、vlog等。同学们别具匠心,用自己的小创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导广大团学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不负韶华坚定理想,只争朝夕提升自我。作为西农学子,要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战”,西农学子高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魔当前,我们不退!相信在各行各业工作者的同心戮力下,这场疫情阻击战必会胜利!”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