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高产作物研究协会徽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文/张燕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1329166f55944a7b97883b7a507444b3.png

1602 刘景煜作品

6d7b08f887fd43a3aaf5c58aea13b0a3.png

1906 王丛娜溦作品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潜能,培养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农学院作物高产研究协会举办了高产作物研究协会徽标设计大赛,向全校同学征集富有创意和代表性的高产研究协会徽标。2020年4月5日由农学院作物高产研究协会与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徽标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农学院作物高产研究协会于3月26日开始向全校同学宣传本次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与热情。在3月26日到4月3日的初赛阶段,主办方收到了数十份来自各院的别具创意的优秀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挑选,共有四份作品脱颖而出,五位同学挺进决赛。入围选手们根据评审小组的意见对作品进行了修改,在4月5日前提交了最终定稿。最终来自农学院农学类1906班的王从娜溦和农学1602班的刘景煜两位同学的作品凭借着深厚的寓意和简洁的外表赢得了评审小组的青睐,拔得头筹。来自农学类1901温依晴和1903 刘亚栋合作的作品也不遑多让,斩获了二等奖。来自农学1602陈云娟的作品获得了三等奖。评审小组的老师们对获奖选手高度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许;农学院团委副书记夏可阳作出点评,他说,这次活动既能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也能挖掘学生们的创新潜能,培养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徽标设计大赛不仅给各位参赛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宝贵机会,还极大地宣传了农学院作物高产研究协会,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促进了协会今后的发展,让大家看见了农学院高产作物协会的美好未来。农学院高产作物研究协会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定会逐步壮大,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农科学子,在高产作物的研究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