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1807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文/路文静 图/魏克浩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年10月10日,农学类1807班全体成员于N8322教室举行了班会。辅导员康霓和班主任孟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新学期学风班风建设、班委改选换届。班会伊始,孟敏老师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填写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手册进行了指导,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康霓老师指出了班级在上一学年的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大二是关键的一年,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班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发展目标,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一起促进班级优良的学风的形成。”

  最后一项为班委改选换届。康霓老师强调了班委角色在班级中的重要性,班委的职责不仅仅是做好上传下达,还要调动起班级里中每一个人学习的积极性,活跃班级氛围,提高班级整体凝聚力,提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锻炼自己、表现自己的殷切期望后,许多同学积极地参与了此次竞选。

  此次班会的举行,让班委们充分的意识到了自己的职责,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目标,在新的一学年,农学类1807班将砥砺前行,成长为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