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举办了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作者:文/李诗雨 图/洪茂君 李诗雨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夏可阳老师在年级大会上进行宣讲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凯烨进行讲话

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

  2019年9月24日,农学院于北校区8t11举办了农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大会开始,2019级辅导员夏可阳老师就宗教问题向同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首先,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宗教自由,但是自由有相对性,在校学生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不得聚众组织宗教活动,制作传播和宗教有关的视频等。三,正确区分民族和宗教的概念,有些民族中大多数人都信仰宗教,但是不能将民族和宗教进行捆绑。随后,夏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学生的钱财问题,涉及到钱财的事件都需经过思考以后再做出决定,除此之外,学生家长也应提高警惕,严防被骗。接下来,夏老师就宿舍卫生方面对19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地方,宿舍成员应一起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最后,夏老师指出,19级本科生的本质是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要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不受影响的基础上再参加各项社团活动来丰富大学生活。同时,夏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会,服务同学们的同时培养更多的如组织,创新,宣传等能力,在为同学们的服务之中提升自己。接下来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凯烨同学为同学们简略地介绍了学生会工作,各部门主要职责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进行自己部门的详细讲解。讲解时,各部门负责人积极热情,19级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对加入学生工作也充满了兴趣和期待。

  农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年级大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宗教问题,财产安全等问题的认知,也让他们了解到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风采。19级本科生是农学院新的血液,他们将为农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