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1804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唐俊祥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积极性,9月11日上午8点,农学类1804班在八号教学楼N8517举行新学期班会。班主任南文华和辅导员康霓出席会议。

  班会开始,班长、支书与部分班委成员对上学年工作作出总结并展望新学期的工作设想。班长总结到:“在上一学年里,大家不论是从生活还是学习方面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保持乐观向上、不惧困难的精神,勇敢地跨过人生中每一道障碍!”团支书从团建方面提出了期望:“上学期同学们都在积极地组织每一次组生活动,每位同学的组织能力与演讲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组织过程中提高思想高度,让组生活动更加有内涵!”

  随后,班内进行了社践委员的选举,最终盛呈泽同学顺利获选。盛呈泽同学表示:自己会以获选为契机,努力锻炼自己,并为班级的社践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班会最后,辅导员康霓老师做出总结:“在上学期,班级整体风貌优良。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尽快端正自己的思想并规划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不尚浮华,用心度过之后的大学时光!”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坚定了同学们努力踏实学习的决心,为打造班级优良学风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