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抓纪律 强管理 促学风

作者:张清月/文 焦小盈/图         发布日期:2019-05-01     浏览次数:

     

  

张清月同学发言

      

张睿泽同学发表看法

     

班主任张鹏老师总结

       2019年4月29日农学1703班于八号教学楼221开展了主题为“抓纪律,强管理,促学风”的班级学风建设班会。

  学习的道路中不仅要前进,回顾过去的点滴努力也是重要且有意义的。在班长的带领下,到场的27名同学与班主任一起回顾了前三个学期班级整体的学习成果、学风情况、成绩排名与四六级通过率。

  班级的学风建设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班级成员经过反思与讨论自己前三个学期学习方面的优缺点后,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对班级学风建设的意见。

  焦小盈同学在发言中强调了按时上课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此外,焦小盈同学还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考研保研消息。

  张清月同学在发言中侧重说明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个选择的重要性。只有踏实走好学习过程中的每一步,明确目标,不断前进,才能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黄小健同学在发言中谈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考试周复习的重要性,希望班级同学可以在平时中做好功课而不是“临时抱佛脚”。只要做好每一步,结果不会差!

  宁燕珊同学的发言更偏向于分享自身经验。不仅要认真做好该做的事情,还需要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在适当给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性的同时才能不断了解自我、认识自我,从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做事做到什么样子。

  张睿泽同学在发言中提出对班级所以同学的希冀,大学生活中学习很重要,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计划列成清单,并且一步步努力去完成,不给大学留遗憾。

  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是班主任对班级所有同学的期望。在相互交流中共同进步,在事情选择上明确轻重缓急。在大学期间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作为青年大学生的义务与使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