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四月芳菲未尽 田园初衷犹新

作者:宫欣宇/文 宫欣宇/图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队员们清除杂草

使者清理卫生

合影留念

  4月21日下午两点,农学院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田园使者齐聚蒋家寨开展最后一次活动,负责人李爱霞女士也早早的在合作社等候各位使者的最后一次到来。

  阿姨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地给使者们安排活动任务,使者们熟练地进行分组去拔草、清扫或者录入快递单信息。李阿姨也同使者们一起干活,一边指导着他们一边聊着家常,还关心着使者们未来的规划,氛围也是一如既往的融洽。不同的是,经历了一年的磨练,所有人的心态都改变了许多,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所以活动开展非常顺利。在干完日常杂活之后,蒋书记给他们安排了一场有关三农问题的讲座,他讲出的问题要比平常意义上的讲座更接地气,将近30名使者都拿出笔记本聚精会神地听讲。一小时过后,蒋书记总结了本期活动并表达了对使者们高度的赞扬和殷切的期望,他说:“你们是西农的人才,但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太多太多,‘农’永远是国之重本,你们一定要好好打造自己,成为国之农业的栋梁。”

  天阴沉沉的,衬得使者们的心情也沉重了。开展了一年的活动就这么接近了尾声,队员们纷纷表示不舍,队长宫欣宇讲道:“一年转瞬即逝,这段时间里看上去是我们一直在帮助合作社,实际上却是我们学习的更多。一年与合作社建立起的感情也是其他任何经历无法替代的,有了这些,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