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起航新时代 敢拼农学人

作者:唐俊祥 曲世博/文 张凯烨/图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主持人吴清华副书记

李晓娥教授给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同学们认真听报告

崔志峰发表感言

  2019年4月18日,第二十一期入党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期线下党课《“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在N8T08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农学院18级辅导员康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晓娥与农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由吴清华副书记主持,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随后康霓老师对第二十一期入党分子培训班做出工作安排与要求,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崔志峰发言。

  典礼结束,其他老师退场,李晓娥教授为积极分子进行第一期党课培训。李晓娥教授分别从“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了那些”和“学生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对新党章进行言简意赅地阐述。李晓娥教授指出:新成就铸就新时代,新时代规划新战略。作为新时代下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义务认真理解“新”的真正内涵,并用自己的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耐心阐述。对于新党章的贯彻,李晓娥教授强调:贯彻新党章,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切工作都应该在党指引的方向下进行。我们要学习愚公移山的精神,把国家的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下去。

  此次活动坚定了积极分子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的信念,本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