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圆满举办

作者:李洪蕊/文 白雨婷/图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团支部176的刘睿佳介绍班级风采

团支部186班的吴光宇正在答辩

出席评分的各位老师和学姐

  2019年4月14日下午七点半到九点半,农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科楼216成功举办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赛。参与答辩的班级有164、171、176、181、183、184、186。出席评分人员有农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梁子龙老师 、农学院2017级辅导员高雪纯老师、 农学院2017级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 、农学院2018级辅导员康霓老师、 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月珂和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玉帆。此外,还有前来观看答辩的班级观众人员。

  答辩开始前,参与答辩的支部经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开始后,各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本支部基本情况,根据PPT的内容进行演讲。各支部展示环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第一部分是支部介绍,又分为团支部简介和班委及团委学生会任职情况。第二部分是支部建设,又分为团组织生活、社会实践和学风建设。第三部分是支部风采文化建设,获奖情况等等方面。第四部分是未来展望。参与答辩的支部准备充分,各具风采,通过PPT向大家展示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可以看到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优秀作风。如某支部英语四级通过率达到81.82%,学分成绩优秀率36.67%。其次在活动参与方面各支部也是非常优秀,如有参加四院运动会获奖的,有参加越野赛获奖的等等。这些都展示了团支部在建设优秀班集体方面做出的努力。

  最后,由梁子龙老师进行点评。梁老师首先对各支部为这场答辩做出的努力进行表扬。随后,针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梁子龙老师提出了指导建议,如语言是否足够凝练,一些数据的收集和体现。至此,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赛圆满举办,评选结果于4月15日发布在农学院官网。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