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礼仪教育活动倡议书

作者:农学院文艺部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中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于世,讲文明、重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大学生,文明礼仪非常重要,标志着我们的言行举止,内在素养,外在素养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在社会的发展和成败。加强文明行为教育是我们弘扬传统美德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身心发展的必然。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礼仪教育月活动。在此,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的文明观念,让同学们了解日常礼仪知识,在具体行动中做到讲文明、懂礼仪,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创造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的优良校园文化环境。

  二、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良好的记忆习惯有利于我们遵守规则,专注学习,乐于交往,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提高社交能力。

  三、积极参加礼仪教育活动,培养同学们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将文明礼仪要求落到言行上。

  同学们,文明礼仪连着你,我,他,创建文明靠大家,让我们在礼仪教育月的活动中赶快行动起来,“扬文明礼仪之风,做文明礼仪使者”,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礼仪教育活动中,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社会和校园的新风尚,让文明之花开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