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雷锋 扬正气

作者:黄艺 曲世博/文 刘晶 胡盛 李洪蕊/图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迅速挥舞手臂的志愿者

  

  志愿者在专心擦黑板

  

  27日晚自习志愿者的合照

  阳春三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于本月27、 29日,在第8号教学楼,开展了义务擦黑板的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体现我校学子对社会的热爱,以及阳光团员对社会帮助的积极回应。

  27日晚自习结束后,志愿者们陆陆续续地来到8608教室,由活动负责人胡盛带领完成今晚的任务。这次的阳光团员志愿者负责教学楼的1、2、6层,平均两个人清理一间教室。9点45分,大家开始行动,一心想做好事的同学们兴致勃勃,激情四射,晚自习学习的疲惫一扫而空,迅速结伴前往自己负责的教室。志愿者们仔细地擦黑板,把黑板擦得洁净如新,桌子上的垃圾也被大家顺手捡起,教室里的陈设也因干净的黑板的整洁的课桌而看起来分外整齐。

  29号早上上课之前,另一批志愿者把剩余的3,4,5楼层的黑板擦得光鲜亮丽,一尘不染。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是面带微笑,欣然地参加这一次的志愿活动,大家都很出色,他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微凉的清晨,认真地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初期,同学们热情度超级高,大家十分积极地报名,都希望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组织活动的同学胡盛说到,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少不了像他一样的组织人员的辛勤劳动。

  两天的志愿活动在欢乐中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积极地去参加志愿活动,这份执着令人感动,这份爱心值得鼓励。弘扬雷锋精神,你我携手共进,挥洒自己的青春,让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