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1703班开展别样的团组织生活

作者:焦小盈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们防疫意识,在学校团委的号召下,2020年2月7日,农学院农学类1703班成功开展了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主题的特别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张鹏老师主持,同时邀请了2017级辅导员帕尔哈提老师

本次学习活动利用网上交流平台,分为积极学习识疫情、公开承诺显担当、研读好书惜时光、做好规划赢未来四个板块。首先,张鹏老师就目前全国的疫情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并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同学倡议书》、《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主人翁”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强调全体同学必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九点”防范措施,听从学校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健康打卡,每日情况上报等必要制度。同时,在学习识疫情时,同学们对当下一些热点新闻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张清月同学认为,朋友圈里有很多关于李文亮医生事情的言论,但她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保持理智,守在屏幕前,等待官方调查结果。孙愈同学讲到,大学生要认真了解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放平心态去看待它,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国家与学校的相关要求,为控制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另外,很多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假期宅在家里的生活,公开承诺自己会守诺言显担当!最后,张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家里做好防范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想要考研、公务员的同学提前着手准备,为来年的考试打好基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防控疫情意识,提高了战胜疫情的决心,积极作用于国家、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