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主题团课】建团百年 砥砺前行

作者:马迪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正值百年建团之际,农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5月13日晚7点到9点,邀请到了吴清华书记,为2021级各班青年团员代表讲解了以“中国青年运动史”为主题的理论团课。

百年,是一个重要历史刻度。本次理论团课,吴老师以“五四青年爱国主义运动”,以及青年发动的“一二九抗日救亡爱国运动”为切入开讲。随后,又讲述了青年在改革开放时期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吴老师在介绍两个青年爱国主义运动时,穿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于共青团团员和干部的期望和要求。老师从历史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中国新时代的青年所要背负的历史使命和所要具备的精神品质。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李佳权同学感慨地说道:“作为团学工作的工作者,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