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访学交流】宁夏大学农学院侯贤清副教授来我院访学交流

作者:张学梅 肖金宝/文 张学梅/图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中青年人才赴区外研修计划要求,宁夏大学农学院侯贤清副教授来我校农学院开展为期十个月的访学交流。

在此期间,侯贤清老师开展了与导师交流座谈、青年教师听课、思政课程建设学习、实验室仪器学习及试验研究参观、参与本科生实习及研究生学术报告等一系列访学交流活动。


1.jpg


此外,侯贤清老师为农学院暑期留校的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与同学们一同开展科研经验分享会,鼓励同学们多多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提高科研和写作能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使同学们拓宽了研究思路,改善了学习方法,增加了科研信心。


2.jpg


侯贤清老师表示:作为西农2012届博士毕业生,回家的感觉真好。通过访学,他重新回归课堂,专心搭建知识结构,了解所学领域的前沿,为进一步的研究明确了方向和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编辑:沙影

终审:吴清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